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一尘不变

生活依然如此贫乏无味。
我一直盼望可以有着忙碌的日子,可以去到自己要去的地方。
哪怕是一个人的旅行,其实只要可以看见不一样的事物,我觉得一个人还是开心的。
可是不知为什么,最近一直感觉自己一个人,一个人似乎撑不下去~
可是,可以找的人实在不多,真的不多。
能找的,都找光了,这个时候还能干什么?
我知道人长大一定要学会一个人生活,不过孤单的感觉来袭,实在令我无力抵挡,讨厌这样的时候!

昨天跟一个“神秘嘉宾”聊天。
她很鼓励我争取我的《爱》,她叫我不要轻言放弃。
老实说,没行动过,又何来放弃?
可是,我心里就是一直有一种阻力,叫我不能主动,因为他在我心里很特别。如果被逃避,我知道我一定很难受。
如果这种概率很高,为什么我要蠢得让自己后悔? 
有一句话说,男人是先热后冷,女人是先冷后热,而这样一个时间差,往往成为了两性间诸多矛盾冲突以及误会的根源。
如果这是真的,那我的不行动,就变得很合理啊~不是吗?
我没有急着要伴侣,只是心里一直隐藏着这么一个人。一个我认识,却不熟悉 ,让我充满好奇心的男人。一个可以让我如痴如醉的男人,又怎么能够让我从此对他停止所有的幻想?
不能~所以,我更不知如何是好。

再怎么平淡无聊的日子,我都不能离席。
洪依娃的存在感,纵使多么地微小,我也会坚强走下去。
在一生中,无论多久,我知道我有我的天职。
希望我可以尽快调适过来。

最近,assignments到手了。
又是时候充斥。
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,因为不是很陌生,所以没有被吓到。
只是这次比上次的更重要,因为它是其中一个决定我去英国哪间大学的因素之一,所以一定要使劲全力~
明年就会去英国了,既期待又害怕~人就是这样!
可能我会去那里深造两年……一年都充满焦虑,两年到底被允许没有叻?
钱啊~钱!!!快流入我家吧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