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痛楚 没人看见

发现在year 2的我,比起year 1的我,实在忙太多了~
开始的第一年,至少有着ptptn,心里的安全感实在很多。
第二年的开始,ptptn用光了,到现在都还未拿到下一期的钱。
父母工作辛苦,我明白。
全家,各有各的痛楚在心底。
很多时候,话不用多说,其实只要用脑想一想,一点都不难察觉对方心里的痛楚。

我明白家庭的经济遇上了问题,从今年开始,我不曾跟爸妈开口说要钱。
我靠ptptn,不然就去打工。
最近打工的时间比起三个月前,多太多倍了。
有的做工,当然感谢上帝恩典。
问题是……工作时间长了,读书时间也比第一年长了,那剩余的温习时间呢?娱乐时间呢?吃饭时间呢?
一切一切的时间安排都非常依靠自律,否则不可能兼顾。

我发现,纵使我现在做的很多很多,但我发现时间依然不够用~
朋友、家人都一直说我是大忙人~
对!我真的很忙!可是有的选择,难道我会自愿让自己疲惫不堪?!
你真的以为我是蠢蛋?!
Year 2是决定我未来走向的关键,考得好,去英国读书,当然是可以选择进入名声较好的大学~
我做那么多,不是奢望谁的赞赏;我只是希望偶尔有个人来慰问我,今天累不累?需要什么帮忙吗?体谅下我,很足够了~话也不用太多的。

一天24个小时,我发现我现在的工作时间已经多达18个小时了。
老实说,我不是铁人~我每天再累,我都逼自己撑下去!
因为生活就是如此逼人!逼到我要跳墙了!
可是,我不想认命!我不想!!!!我一定要坚强点!
结果,我现在真的有事啦~
经期失调到严重……每个月都迟至少一个星期。
皮肤本来就是属于非常敏感的那类。
荷尔蒙失调,脸越来越糟糕。
现在糟糕到的地步是,连上课,我都不想去~
我没脸见人,我很丑!
我可以深刻体会到……那些毁容的人的感受~

不要告诉我一堆废话~说什么只要人有内在美,还是什么自信美,没外在也不要紧~
这些安慰的话,对我这种看清世界的人是没效用的。
脸是女人最大的财产。脸的肤质越来越糟糕时,根本一点心情都没有!
早上起床,根本不想照镜子。可免则免~
跟别人讲话,我也不想正视对方!因为你懂那些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的脸!

够了,够了!!!我真的忍够了!
我心里真的真的很难过,尤其看着自己的脸时~没有人有资格跟我说“他或她”比我更心疼我的脸~没有人比我更着急,更无助!
我已经不想说什么,不想……彻底不想!

幸好有部落格,不然今晚我就要哭到天亮了……………… T.T
不要以为一直看起来坚强的人就真的很硬朗。
会这样想的人,说实话,我觉得这些人是真正的肤浅!

1 条评论:

Queenzy Loh 说...

给我看看你的脸咯 哈哈

看得出那过程的艰辛 不过我相信当你去了英国后 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的

加油啦

让你肩膀靠啦 哈哈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