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翻阅 2012年

今天原本应该认真做assignment才对,可是部落格往往有一种奇怪的魔力。
它让我打算放纵一天,休假一天,好好坐下打一篇部落格。

话说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,应该为自己留下一些很难忘的回忆,毕竟是最后一天了
……虽然2013年的第一天,日子依旧。

可是,原来生活如此紧凑、逼人……现在逼到最后一天了~
一天一天地数过去……也发现,每分每秒,身边的事物都不停地转变,速度惊人!

离开了中学的日子,上到大学,其实我倒是觉得我的日子安稳了些。
比起以往要在辩培,为了生存而拼搏的日子,真的轻松很多,多了很多属于自己的空间。
当然,工作、学业、功课、玩乐的时间对我而言还是一个挑战,我实在不会均匀分配,因为根本就不可能会有这件事!反正……现在过得去就好,还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就感谢上帝了。

今年可以失去的,都失去了;可以争取的也没多少……
不懂怎么说,工作方面很容易就可以看开,可是说到感情,还真的是花上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学好的事情。
去年还有过一段很幸福的日子,暧昧期间是多么让人眷恋。可是,暧昧之后的一塌糊涂,就完全没有值得一提的需要。
今年连暧昧的机会都没有,是我冷感,还是没有一个是有办法更进一步的?其实讨论来也没意思。
总感觉今年自己少了些什么,说不出的事物,所以都平淡地过去了……
可怕的是,我已经开始对感情不抱大希望, 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。“一个人”其实真的没有很难熬,只要适应身边奇异的眼神,我发现不难过。
当然,有人陪是件好事,可是没有的话,我也不再强求了。
我认真体会到张栋梁的一首歌,里面的歌词:
”但是 天总会黑,人总要离别
谁也不能永远陪谁
 而孤单的滋味,谁都要面对
 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“ 《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》

另外,可能稍微有感触的是,失去了一个挚友。
其实也不懂现在什么状况。
老实说,我没有想太多,有点抱着随遇而安的感觉。所以你问,还是不是好朋友的时候,我不懂怎么回答。我只是觉得时间可以帮我解答。
我还蛮愿意做坏人的,我觉得如果我继续当你负面聆听者,你反而会持续负面。与其如此,不如我不再当你的聆听者,让你自己一个人好好思考你的路吧~
我发现,当依赖关系不再存在时,人就会开始自救,所以请你自救吧!
可能这段关系的逐渐消失……你才会强大起来!
我不是一个不珍惜朋友的人,因为本身我朋友不多,十个手指数的完,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好。
我也真的希望我们之间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,让我们可以回去当初侃侃而谈的日子。
我希望可以再次见到乐观、开朗,加上成熟思想 的那个你。
或许这样的我们,才可以慢慢走出现在这种局面。
要骂的已经骂完了,该吵的都吵了。剩下的就是我们各自消化的部分。
希望在我去英国之前,可以看见你的转变。

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我只是希望今天过了12点的时候,留下一个完整的”句点“。

今晚的跨年会在教堂过……希望有个完整无缺的句点之余,

还会有一个崭新的2013,。



 

一个完完全全有上帝陪伴我同行的2013!

2013的英国之旅……

非常令我期待,也希望那是我人生中一大转折点。


1 条评论:

Queenzy Loh 说...

我就知道我写了后 会轮到你写
哈哈
加油啦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