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忙碌太久

每次很夜才闭上眼睛睡觉,一早不过十点必须爬起来……
每天如此的生活,重复又重复,每天都不意外地跟时间赛跑。
其实我们不都像是机器人吗?还要是已经设定好做什么的机器人。
说不厌倦,不可能~
这种不是不安于生活,而是希望生活依然会有一丝火花,
希望人生里头还会让人有一丝惊喜、一丝期待的感觉。

从2013的开始,我会期待今年的每一天。
刚过了近乎一个星期,我真的超级缺乏动力为自己的生命奔跑。
我丢了很多工作,也接了一些新工作。
目标只有一个,我要我的时间表不太紧凑,至少要有让自己一个人呼吸的空间。
不知怎么搞的,依然觉得自己的休息时间太少。
我是不是变得懒惰了?
课也不是很想去上,功课依然在赶,工还是被逼去上(生活逼人!!)~

我其实真的很感激秀彤这个好同学、好朋友、好姐妹。
缘分这回事,真的很难令人了解。
以前初中同班,完全没有想要跟她做朋友;
纵使同一个学会,也没有说关系很密切。
反而上了大学,我们两个好像“油炸鬼 ”,离不开对方……O(∩_∩)O哈哈~
真的很感恩上帝委派这么样的一个人在我的生命里,
每当我失落,还是功课上有难题,她都很乐意帮助我。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英国,到同一间大学,至少有个照应。
当然,如果她可以去更好的大学,我也会祝福她啊~
希望我们这段友谊会维持下去……愿上帝成为我们最好的见证人。

部落格是藏着我所有负面的宝盒~
画下句点后,一切的负面就应该停留在这里……
我很喜欢蔡康永的语录:“ 如果把世上每一個人的痛苦放在一起,再讓你去選擇,你可能還是願意選擇自己原來的那一份。”
既然如此,我们更应该学会怎么看待自己的生活。
就算有不如意的时候,也有过去的时候。
每个人在这世上的使命一定不同,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。

 

~乐观~

~乐观~

~乐观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