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累~

昨天打过半决赛……
O(∩_∩)O哈哈~
我第一次感到这种喜悦!
虽然不是自己上场比赛,
可是之前跟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是很刻骨铭心的!
所以,说循人中学“胜”的时候,我的泪水真的不由自主流了出来!
这是一份感动、是一份真诚的兴奋~有感而发!
而且,最近跟芳容、立雯、诗豪……有过一个“交心会”~
哈哈~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有越来越好的趋势……
无论如何,我希望辩培的凝聚力会逐渐加强!
当然,无可否认的是,有小孩子是越来越不尊重我们的!
我不能接受,感情逐渐加深 和 尊重成反比咯!
希望小孩子会自觉~

这个星期,决赛,只有一个星期,准备两个立场~
对手是:甲洞卫星市A……
说实在的,很紧张~
我怕有意外,还是什么的……
不管怎么样,我们一定会豁出去的!
半决赛对隆中华,8:7……是很险很险的胜利~
我有点愧疚……愿我们决赛的表现会令大家满意!
循中!豁出去吧!决赛在眼前!
拼了这场……我们再慢慢考量考试的战略~
哈哈!
加油,加油,再加油!!!

1 条评论:

fyoong 说...

咿~

警告:明晚谁都不许有交心会!!

循辩没有分A,B队,我们就是循辩!没有你们,我们根本走不到这一步。

依娃我爱你!大家一起豁出去了!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