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全国赛……破碎~!

我深深感受到“孤军作战”的日子有多么难受。
我无法接受我的队伍有多么散乱!
要把两支队伍结合成一队,
本来就会有一丁点的问题。
可是既然都已经是一队了,
为什么还要分你我呢?!
为什么就仅有六个人在一支队伍,
我们也无法好好地“一起”进行一切活动呢?!
可能这真的是我肤浅咯~
厉害的人可能就是瞧不起差的人呱……
只能怪自己不争气咯!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没资格说话~


我还记得,年头,大家都对辩培有一种归属感。
大家有不约而同地认为辩培是我们的家~
来到这个时候,我不能苟同这个说法了。
因为一个全国赛,一个辩论比赛!大家都散了!
真的有必要为了一个比赛闹到那么不愉快吗?!
一个比赛难道就真的比我们之间的感情都来得可贵?!

说真的,原本今年是很有憧憬打全国赛的。
可是,现在,我很不愿意!
我不知道辩论的快乐去了哪里~
听说,辩论比赛是越打越快乐的,
可是为什么现在是相反的呢?!
也许前提都建立在,
你需要有一班愿意和你共同进退、出生入死的好队友~
可惜,我没有……

来到这次的比赛,我什么都不懂~
我看到很多东西,心里面是有不舒服的。
可是,我知道,我不能做什么。

付出的再多,不等于你可以得到些什么。
甚至,你不付出,只要符合当下的“胃口”,你也可以一步登天。
这样的趋势,只会让喜爱辩论的人逐渐远离辩论。
热衷于辩论的人只会慢慢被辩论比赛的现实摧残~
剩下的,也许就是那一些……对辩论比赛的荣耀放不下的人!
辩论还有意义吗?
似乎逐渐被比赛模糊了它的本质~


我真的很想找个人来畅谈心中的不愉悦……
我很空虚,我掉入那迷茫又无边无际的大海……
是恐怖、是孤单的。

全国赛很快就会过的……
希望可以快点过……我期待……
至少大家不用那么痛苦……
不用为难自己去面对对方。
但是,现在一定要想办法,
接下来这段备赛日子,该怎么熬呢?

1 条评论:

*~碧芬~* 说...

加油吧!辩论路上~
总是会有很多出人意料的状况*
把它们一一击败
你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*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