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选择沉默……


我真的越来越不能接受现在的小孩子!
为什么他们总是在不对的时候,
做出不对的决定呢?!
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!
想当年,我也是初三……我们当中也有初二的!
可是,为什么大家的想法会差的那么恐怖呢?!

如果你是为了出风头而争取,
对不起!我打从心里看不起你!
如果当初你就很有志气,
企图打全国赛,
那你早就应该做出表现!
至少对你的队伍是由贡献的!

可是,为什么一路走来,
你毫无付出的情况下,
你却得到的回报,
却是那些付出比你多几亿倍的人得不到的呢?!

我看不过眼!
我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没得打,还是……而说这番话的!
我是真的愤恨!
难道你就不知道何谓“廉耻”?!
我现在只能默默地……
渴望……
你!
总有一天……就那么地总有一天!
会告诉我,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!

洪俊宏,谢谢你!
姐姐爱你!O(∩_∩)O哈哈~
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~
有机会,我再跟你分享。

芷欣,谢谢你还会来关心下我的近况~
O(∩_∩)O哈哈~
真是不愧当年当你的队友~
你也要好好加油哦!

这是要给一位熟透的队友の话:
我发现这次的比赛,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可能,我的命运会像去年那样吧~
我不知道……可是,我不会逞强的。
因为我知道我们早已经不是当年那年幼无知的小孩了。
我们早已经有一个无形的隔膜~
是你不愿意接受而已。
无论如何,我清楚自己的身世……
也许,我们当队友的缘分并不能维持很久。

3 条评论:

Gary4everA 说...

至少我们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。。而现在的情况,我也不清楚,所以无法给你什么帮忙。。但我相信大姐你可以handle的!!加油~依娃~~洪俊宏永远支持你~~><

匿名 说...

我不知道会不会显示名字,所以最好先不要对号入座
不过如果是那个你熟悉的队友,我会他会想告诉你:距离是人走出来的,可是更多时候是人自己想出来
他可能还会对你说:有时你与其他人凑在一起讲悄悄话,虽然有少少在意,但他相信你会希望他了解即使是朋友,彼此也会有不同的朋友
他还会希望你了解,他是对另一个队友有愧疚的,他了解被排挤的感受,也不希望看到另一个他自己
他最后可能会说:无论你如何划下界限,他还是会一次次地闯过去
他还会论证给你看:你那句‘全国续前缘’完全有效
他会让你看看:缘分有多难短

*~碧芬~* 说...

作为局外人,我不能多说什么。
只能很真心地说一句:
娃娃~*加油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