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有新领悟……

今天终于很痛苦、非常煎熬的过程中,走出来了。
不过,我的好日子依然离我遥远。
只要一天未打全国赛,我都不会好过。
我心很烦~
我确实很想趁现在的时候,
读我这次考试来不及读的范围。
是可笑的,但是有意义的~

今天,哥哥的一句话惊醒我这梦中人。
“两个人只要相爱,眼里就只有对方,一定不会出现问题的。”
其实,我有尝试想反驳这句话。
可是,我发现,我逐渐认同了这句话。

如果我们没有问题,怎么会提出分开呢?
如果我们没有问题,怎么大家还会看得上其他人呢?
如果我们没有问题,为何我们不能真心相对呢?
累了,我知道你也累了~
无论你是否曾经追求过那女生,
我都不在应该执着于它了。
是又怎样?不是又怎样呢?

“我爱你”是双方向的。
如果一段感情,是一厢情愿、【注定】没有结果,
那我想,可能现在就是我们的最佳关系。
也许,默默地守候你也是一种幸福~
只希望你不要刻意避开我。
就是那么简单……

*今天看“没那么简单”的mtv,真的有被打动到。
有意思~今天总算假假放轻松了一下。
谢谢芳容!谢谢“洪”立雯!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