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全国赛?我没立场了

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辛苦……
诗豪,我今天说的“不打”是有感而发的。
因为我不能接受自己很努力地想把事情搞好,
却换回来“依娃,为什么你还要去【惹】他们?!”
我昨天花了那么长时间,是真的有心要帮忙解决问题。
不料……
我真的对这件事情,失望了~
我心淡了。

事情发展到现在的地步,说实在的,我真的没有那股冲劲打全国赛了。
给我的感觉是,我不断争取,看下去我好像不打不行这样~
其实不然,我纯粹想尽快有个定案。
至少,在我考试前,我会安心“上路”。

我真的累了~
我不会那么愚昧继续主动做这个,做那个。
我彻底了解“越俎代庖”这道理。
所以,从今以后,辩培的事情,
凡不在我势力范围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
不在我工作单里,
我一概不去插手。

因为,好心是没有好报的!
好心是会被雷劈的!
我心碎了~

期末考考试……
我来咯~
辩培的同志们,
之前miss了那么多堂课,
咋们努力追回来吧!
可欣,政亨……一定一定要加把劲!!!要努力努力啊!!!!
千千万万不要失败完成任务!
我们不能输给考试的!
不然冠军就不值得了!

2 条评论:

Zhi Xin 说...

恭喜得冠!
虽然我不知道现在发生什么事也不能帮上什么忙
但,加油!
我知道洪伊娃不会一个那么容易被打倒的!

Gary4everA 说...

发生什么事了?介意告诉我吗?我洪俊宏很想跟分担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