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阔别2年,我再回到起点

我不敢相信,原来最后一次在这里留字是2年前的事了……

今天是2012年04月24日


刚刚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,现在处于整身湿漉漉的状态,可是突然跟电脑触电,选择打自己很想要重写的部落格,再洗澡。

这2年……太多太多事情发生。我没有办法完整记录每一片记忆的碎片。
我的辩论生涯……感情世界……家庭……学业……健康……
没有任何一个元素是没有变化的。里面当然会有开心,也一定有不开心。
但是,这时候看回去都一定要感到开心,因为无论是好是坏,都已经是《洪依娃的历史》。

我经常会想,如果想当初……我没有这样;我做了那样;我做了不一样的选择;我拒绝;我……
很多想象~这个状况应该是个通病,因为我们总是觉得自己可以有更好的。
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,可是,我选择重新回到部落格的理由,只有一个:
回首过去,检讨自己;回忆过往,看清自己。
所以,接下来的部落格主要都是我的历史。

要展开一个全新的人生页面,我选择面对自己的过去,踏出崭新的一步。

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,一步一步向前走 ^.^

1 条评论:

fyoong 说...

写部落格是整理思绪和情绪和自我提升的好方法 :)
努力更新!看不到你的时候我就会来这里看看你的生活和感受,一直爱你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