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小学聚会

今天是开心的……
虽然今天的小学聚会依然是那么地少人~
而且,我发现,聚会的人似乎有越来越少的趋势;
我更不明白的是……以前跟我比较熟的朋友啊……越来越多“不见”了~
我有小失望咯!


在这,我是要特地感激蔡智健同学的精心安排。
如果没有你,我相信,毕业后,我们大家应该没有机会聚集~
你的那份心意,我真的感激不尽~
希望下次我们这一班还有机会见面咯~
虽然不知道是几时,因为spm要来了嘛……
∴看天意吧~但是我相信事在人为也是行的!O(∩_∩)O哈哈~


昨晚跟姐妹们一起去唱k;今天跟小学同学去。
感觉截然不同~
但是,有个共同点:都是尽兴的~


不愿意开学啊!!!
为什么好日子那么快过?!
不要!不要!不要啊~!!!!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那天几开心哦.....
智健,
非常感谢你啊!
谢谢你在我生命加入这么开心的一天。。。。

^^
C.Kwan
晋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