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失落の日子~

不懂有什么好说的~
不过,觉得最近的日子……
很纳闷~
可能是,真的都很忙咯……
这应该是我想要的吧?
只是现在就感觉空虚咯!

今天去见训导复查~
有笑点咯!因为我说我要复查头发……
他问我,“你的头发不过咩?”
好笑到………………
不过,说实话,我今天真的很想挖个洞把自己埋下去!
因为真的太欠扁了!

昨天才从槟城回来~
实际上真的很累~
我真的只想好好地睡一觉,什么都不去想~
那至少我可以暂时性忘了【他】~
也可以忘了很多很多不快乐的东西~
不行!我的生活真的很颠倒!
完全没有规律了!
我失去了自己~

*我不希望上场比forum~
因为,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资格。
所以,愿一切遵守正常的规矩!
总之上场的不是我就对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