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夜深了……

现在已是凌晨两点了……
虽然我充满睡意,但我的脑海依然漂浮着很多画面……
我的感触真的没有办法被遗忘……
我知道,你不会懂我有多难过……
不要紧,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求回报。
立雯说我傻,我认的……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已经去到一种无可挽回的地步了!


我发现辅导处是废的~
因为我去那边,她都没有开解到我!
而且我觉得那些老师很不亲善咯!
谈谈下,我都不想说下去了!
一点都不想辅导我~
我觉得自己更变态了……
我怕做错选择,才去辅导处的!
辅导处也太令我失望了~


刚才手指突然流血……
我就只是轻轻地摸到剃须泡……
很无奈~
可是,流血让我很兴奋下……
我也不明白~可能自己真的心里变态了~
谁能来填补一下我当下的空虚?!
夜深人静,我真的很爱胡思乱想~
不知会不会有一天,我自己”伤害“了自己,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?!
O(∩_∩)O哈哈~


哎……不知道为什么人生必然要懂得一个事实:
当你很渴望得到一样东西时,你会觉得那个东西是无限美好的。
可是,在你得到之后,拿东西总不会像你所预料中的如此美好。
反之,我自己手中我有的东西,我们总会有一种习性,埋怨这些都不好~
但,最后,失去了你手中的筹码,你才会看见它们的美好!
如果幸福在手中,你却不懂得怎么把握、维护;
失去的时候,再苦三天三夜,不喝不吃不睡,都追不回来了~


我真的很想找回我遗失的美好!!!

1 条评论:

khai leng 说...

如果人每次都很聪明的话,就没有意义了
我相信你最后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