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幸福是别人给的

有人说,幸福必须是自己争取的……
幸福是需要自己很努力、很努力、很努力才会得到~
只要肯坚持、相信自己是行的,那美好的憧憬就会在前方~

其实,我个人觉得,这些是骗人的话来的!
这些话纯粹都是为了安慰那些心情很低落的人!
我真的不想自欺欺人!
我知道,无论自己做多少东西,
只要时机不对,自己都不会有幸福的一天。
我更清楚知道,至要对方不给你任何反应,
你就一辈子都等不到你要等的人。

我现在看着的是一片大海,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海。
真的很大,无限远,无限宽阔……
原本应该感受到的是自由的氛围,但是竟然是相反的感觉!
我觉得很压迫,我呼吸不到~我没有勇气继续往那片大海了。
我怕我会掉入海中央,永远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岸。
我怕我会被这片大海困死一辈子~
我怕!我真的很怕!

我很想离开,但我心中有很多遗憾。
我有包袱在身上。
我二姐一直给压力我,要我走。
可是,我真的放不下嘛……
要我怎样?!我不想的~

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~
茫茫人海中,我遇见了你。
这是我们的缘分吗?
也许是,也许不是。
我能够正常、平静地过活吗?
只有上帝能让我知道。

B队,你们真是考起了我~
在我如斯空虚的情况下,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讨论那么幸福的题目。

幸福是自己  /  别人给的?
看来真的要下一番苦功,先麻醉自己的空虚,
再好好地探讨一番了~

加油吧~!

2 条评论:

fyoong 说...

我们都坚信幸福是别人给的 :)

匿名 说...

我觉得幸福这件事要靠双方面的哦
哈哈
加油啦
我相信你以一定能探讨到你要的答案
^^

queenz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