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(⊙_⊙)?

昨天剪短了头发~
因为实在是顶不顺了!
而且,最近不开心~
所以,凭着这么笨的理由,
我浩浩荡荡地去了理发店,做了一个理智的决定!
O(∩_∩)O哈!

剪完了,我真的很开心的咯~
怎知道,今天去学校……
我好歹都是训导处的常客。
今天被庭毅骗去教务处,
在外面被训导记名哦!!!!!!!
啊~~~~~~~我之前,最后一次被记名是在我初二那年咯!
我顶他的肺~还叫我不要多解释……
谁想解释哦?!
犯了错,就不能给机会的咩?!
我就不信他吃到那么老,没有犯过错!
法律不外乎人情嘛~!
过分到死~!想到都生气~破坏了我的心情!

对训导怨恨不已~!

今天我还去了forum练习……
不错咯~就觉得……自己的心态还是一样啦……
我不会祈求上场比赛的,因为我不认为自己有那么资格。
况且,我又不是国语口才培训队的人。
不上场是人之常情而已~所以不压力咯!
╮(╯▽╰)╭       哎……
要回槟城了~
星期一的假期就这么浪费掉了~
什么都没有做过……活像个废材!
我的人生要自己做主!
要加把劲才行~O(∩_∩)O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喜欢你的头发
很好玩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