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回忆……点点滴滴……

最近跟泽宇喜欢“周游列国”~
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两个竟然有一天蠢到一起看《初恋红豆冰》……
一场姐妹 or 兄弟,竟然去看爱情片~
真的是无奈到一种界限!
不过,说实话,马来西亚的创作真的是大有进步。
挺值得一看的,我们就在galaxy的MBO看……
很有感觉,让我们勾起不少回忆。
不过,可以让我们回忆的地方真的越来越少。
很担心回忆之地逐渐消失~
人说“物是人非”凄惨;我说“物非人非”来得更更更凄惨!!

今天呢……备赛发生了一点事……真的替我的主席可怜~ ^_^
所以,我也不想就留此地~
结果,大约四点多,我就跟泽宇再一次“旧地重游”……
这次的目标是“是非站”一餐游~
在走着去的路途中,我就问泽宇,是非站会不会也关门大吉了呢?!
如果真的是,我跟泽宇会马上脚软……
幸好,去到那,纯粹是员工换了……店铺依旧没什么更动~
我们真的好久都没这么聊过了~
可惜……少了一个人……
我才发现,一切都不一样了!

谈着谈着……我在回家途中,就有了一个念头……
我要去每一个【我们】去过的地方~
也许就从LRT站开始吧~!
是时候bagpack LRT站了!
疯狂~~~~~~~~~~~~~~~~~~~~(⊙o⊙)哦

*我没有办法想象我班的合唱进展那么慢~
好好好担心呢!希望明天会进步神速。 O(∩_∩)O~*

*我今天遇到“贵人”~
他让我格外兴奋!哈哈!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