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那是个转折吗?

今天是我生平中,第一次到辅导出去咨询意见……
O(∩_∩)O哈哈~
超好笑的……当中,我说了很多,也听了很多意见。
不过,实际状况,老师明天会再进一步告诉我……
哎……真的很挣扎~
我现在真的左右为难……
二姐很坚决;不过,我真的有自己的理由……
各持一方,那到底要怎么样呢?
我真的急需要上帝的指点了~ 呵呵O(∩_∩)O~


我最近真的很空虚……
我真的寻找不到生存的价值和意义。
不过,我还不至于冲动到自我了断啦……
只是我很辛苦,我想停止去想一些不在我掌控内的事情。
可是人真的是很惨的,因为当你越想忘记,你就会越记越清楚……
到最后?我还是走回原点了~
我曾经付出过的努力,都白费了~烟消魂散了!


泽宇,我真的很怀念……
即使我们多怀念都好,我们都要接受事实~
对不对?
算了啦……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。
不要等到一方离开了,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
毕竟,好朋友难遇;知己,难能可贵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