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认清世界

最近越来越懂一个道理:
风光的背后是必须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的~
辩培,是你让我成长了许多。
辩培,是你让我懂什么是做人的道理。
辩培,是你让我看清楚世界的真面目。
我很感激你!
但是,我没有得到真正的快乐!
是你,一次又一次地夺走我宝贵的东西~
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了我……
一次又一次地让我落泪~!
我真的伤了,痛了,懂了。

最近跟你的关系似乎有了进展。
那一天的下课,我问你,为什么不跟她告白 ,
你竟然说了一句废话“因为你啦”
我转头就走,因为……
我是介意的。你应该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。
我不懂为何你要一次一次地中伤我~
不过,我这么样走,你竟然有叫住我……

但是,看得出,你并不是我希望的“那一样”。
无论如何,我想说的是,
我只愿在比赛前一天,跟你共度一餐,
让我得到你的祝福,
第二天好好到波德申打比赛。
就这么简单,你能够答应我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