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HaPpy dAy~


泽宇,我今天真的很开心~
我们又是很久没这么样疯狂了~
从M记讲废话、吃饱,走去Time Square闲逛,去Sungai Wang迷路了一下、讲你哥哥的坏话~到Lot Ten穿来穿去,好像很好玩酱……再走去Pavilion,路途中遇到“恐怖波波”~
真的,每一个画面都是值得回忆的!
不要不开心啦……
你懂的啊~!无论你有什么事,不要怕,我都会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你~
O(∩_∩)O哈哈~纵使帮不了很多啦……(不好意思)
不过至少我可以讲废话逗下你咯~
不过你不要讲不好笑啦!

难得今天算是“放假”,因为我的daily routine终于有点更动了~
但是,其中一个是一定不变的!
那就是……偷偷地去找你~
但是,今天是光明正大的啦!O(∩_∩)O哈!
不知道你妈喜欢不喜欢叻~
怎么样都好,我是用心选的……希望她喜欢呗~
可能你觉得我很笨,做那么多其实都是废的。
可是,你别开心哦!
我过人的意志,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拉倒!
我会坚持的!【泽宇,要挺我哦!^^】

随便啦……反正,人总会有麻木的时候~
我相信你有一天会被我打动的!{发下梦也好( ⊙ o ⊙ )啊!}
就这样啦……又是时候收拾下今天的心情了~
期待星期五半夜……呵呵呵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