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不后悔~

今天8点去到学校~
然后早上是很不爽的~
因为联课处永远都是那么没有脑的!
我们不知道被人驱逐多少白次了!
真的有够不爽~
结果,我的主席竟然妥协~
屈服于“恶势力”!!!!!生气~!

大约9点,我跟几个人打排球~
我一面打一面在兴奋……
因为我多一会儿就能跟他出去了!
我真的真的很控制不了! 
一收到他的sms,说他出门了,
我马上放下排球,冲上楼冲凉。


大概10点多,我以为天会不作美,
幸亏没下起大雨……
他到了,怎么一开口就问我:“xxx没去咩?!”
我是无奈的咯~因为我心里就只有你!
我们安然地一起走去timesquare……^^
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。
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,你知道我等了这一刻几久吗?


我们今天打bowling的每一个画面,
我告诉你,我永生永世都不会忘记的!
洪俊宏,也谢谢你今天成为我开心的一部分。
“你吃什么醋?我又没跟她在一起。”
这句话,也是我不会忘记的!
我希望你也记得我的话~
“你千万不要给我跟她打羽球比赛,我会把拍丢过去!”
这是打从心里说的……因为我要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。
“那些人一直讲,心里又要不舒服”
这句话,我会记起来,至少我知道你懂我在心理不平衡。


礼物,我一定要!
而且……我一定一定要在全国赛之前收到。
当是我的请求啦……

总之,谢谢你~
谢谢你今天愿意跟我一起四个小时。
虽然你说了一些让我心里不舒服的话……
ex:“给了你两年都不会珍惜”“选钱包,应该叫xxx出比较好”“我跟她当然有单独出过”
说真的,今天我会用尽一切方法跟你单独出……
我心里其实真的很介意你曾跟她单独出去。
我记得,你以前都会跟我说,叫多一个人出比较好。
于是,我们单独的机会是少的。
无论如何,我不想猜测你的心怎么想。
我只知道,在我有希望、有机会的时间内,
我会好好珍惜你。
祝福我吧……

我今天没有后悔跟你出去。

就算全世界骂我笨;认为我不应该在比赛前出街而骂我,
我一丝懊悔也不会有!
因为我真的知道,“你”是我最重要的东西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
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咯
有机会了!!!!!
哈哈哈哈

huiz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