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看天空,数星星。

全国赛完毕了~
初赛就输了~
谢谢开强给予我们的认同。
不过像诗豪说的那样,又有谁会记得我们那场有多么的精彩呢?
大家关注的就只有半决赛那四支队伍。
说真的,有心痛,因为一切得来不易。
不过,不要紧啦……也许明年还有机会。
纵使今年我读完就走,但相信我的队友也会替我完成这个梦想的~

我们的最后一晚,是看着夜晚的天空数星星。
一面吹着海风,一面享受那里的气氛。
感觉真的很好~因为我们之间似乎有了联系。
我们真的像队友了~我很开心。( ⊙o⊙ )千真万确

这样子看星星,让我联想到……
最后一次认真看星星应该是我和你在泳池旁的那一夜。
我依然是想念的……我依然是缅怀的。
你会跟我拥有同样的共识吗?
就算没有,也不要紧……

你说这星期会陪我去看戏的……顺便买礼物送我的~
可是,照你现在的时间表,
大忙人吧?怎么会有容得下我的时段呢?
如果你的时间可以用金钱换得回来,
我愿意饿上一辈子,存下所有的钱,
就为了换你一天一夜,仅存的24个小时。

我真的不会逼你做任何东西的……
我只是有个小小小小小的心愿……
我记得你说过的“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”
这个债,我等你还。我相信你一定会换的~
我等你……

2 条评论:

fyoong 说...

你感动我了.

Unknown 说...

谢谢你~!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