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约会?

哈哈哈哈哈~
我真的很开心你愿意应酬我……
不过,我现在真的很紧张咯~
我即亢奋又担心~
很矛盾叻……

讲真,明天是有备赛的。
不过,我不愿意再错过!
因为,我真的知道,现在对我而言,
什么才是最重要的!

最然我不知道明天的状况会是怎样……
但是,我一定会尽力让你~
我不想跟你有任何争吵~
真的只想跟你好好地过……
让我留下个美好的回忆~
我的愿望只是那么简单……
希望成真!

%*今天我终于都对阿东老师说出了我的心声~
我有“如释重负”的感觉咯!
希望老师口头上的答应会实现。

1 条评论:

生殖器官 说...

加油啦你!i mean 明天~ 快点培养气质
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