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家庭

我把生活的领域分成三大块。
1,家庭
2,感情
3,朋友

我觉得我的三大块很粉碎,几乎没办法成一个图形。我还可以活下去吗?

我最近会很频密感觉到自己的朋友跟自己越来越远。
那种严重缺乏安全感的病态重现……我真的感觉很迷茫。
不过这个还不至于让我死掉。

最严重的是……我觉得跟家人很远。
以前跟妈妈可以谈得很尽兴,可是发现现在有了一道墙---防卫墙。
有时候跟二姐聊天,我也会感觉她会“断线”~不然就是“connection error”……
我也不懂是怎样。
其实不是第一次感觉自己在家里的价值出奇的低。
每次出去,只要是三个人{通常的组合:大姐、二姐、我 // 二姐、哥哥、我},我都一定是被冷落的那个。
我感觉很不好的,可是我还是故作无事,因为是家人嘛……
介意这种事,好像很奇怪啊!
再者,二姐对我很不赖,我不能完全说她忽略了我……毕竟,以年龄评估代购的话,二姐跟我最接近。
真的很烦~!
我会不会是现在才进入叛逆期啊?我真的很迷茫。
此时此刻的我,心情真的很糟糕,糟透了!

这首歌正好形容我现在的感觉。
真的严重需要一个人陪~一个真的可以陪我的人……(不一定是情侣关系)

累了,没有力撑下去了。


我正式宣布自己的崩溃!

1 条评论:

芳容 说...

等我一考完试我们马上见面好不好?见很久很久很久的那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