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回忆

最近很多部落格的标题在脑海中浮现,或许真的有太多事情想要转化成文字,让自己更清晰。
原本今晚没想要大部落格了,可是家里空荡荡,自己感觉很强烈,看着电脑就坐下了。

请容许我……怀念过去,怀念一段我也觉得很好笑的过去。
我的辩论生涯~

刚才很随意地看facebook的照片……看到2010全国赛和集训营的照片,突然心里有怀旧感。
我还很记得2010的全国赛,我们熬得很辛苦。
但是第一场就输了。我们很不开心。因为这个冲击,我们的关系有变得稍微好一点。
可惜……维持不久。
我还是很记得我们看着星空的那个夜晚。我们坐在海边,我心里在想明年(2011)要再次打全国赛。
我们确实有幸打到2011的全国赛,还捧了季军。
不过,这次的比赛,我倒是没什么深刻的回忆,只有打比赛的记忆片而已。

其实,心里最感触的是2011年的集训营。
我真的很累很累……累得很夸张。
但是,刚才看过我们的照片……我还是很有冲动,想要再来一次集训营。
其实,跟辩培的感觉真的很复杂,超级凌乱。
一时可以开心的翻天覆地;一时却哭到成了泪人。
每次回顾我们一同熬夜、一同做事、一同聊天、火锅…………
我心里都会很澎湃~我都会很想再跟他们聚在一起。
当然……是要一班对的人,一班真的可以很放肆地玩的朋友。

明天和后天都会去见对我很重要的人。^^
希望可以有更多更详细的讨论,或许可以让彼此都解开心里的结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