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想离开

很想逃脱自己原本的生活,因为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很乏味。
其实不应该是这种感觉的,因为……我理应很多事情要完成的。
每天我的task list是很长的,可是到头来却没有完成一切任务。
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无力感啊~
我觉得很累啊!我走不出现在的框框。
我一直徘徊、徘徊、再徘徊,却怎么样也踏不出原本的框架。

其实,很明显,我感觉到的空虚不是突然有大事情发生而导致的。
这是日积月累的结果。是自己根本没有察觉到的状况。
就好像,有一次,我突然为了一个人落泪,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喜欢上他,可是他却是有女朋友的人。
最怕就是这种感觉,因为来得完全没有预兆,没得防,只可以任由它侵蚀自己。
自己被一点一点地折磨,却没有任何反击的力量,这是最痛的~

我明白时间可以治疗……
可是,与其用治疗,我觉得更贴切的是……
时间可以让我们无可奈何,所以必须放下。

<依然沉沦在自己的世界里头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