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心动

我有两个心动:负面和正面。

先讲负面吧,我想要结尾开心点。

我今天其实约了两个人。泽宇和诗豪,可是看我现在要写部落格,就说他们都放了我飞机。
我今天放学后,很急地……驾车去找泽宇,因为要把东西交给他。
谁知,打给他,他告诉我,他忘记了,他还在他的学校,然后要我把东西交给他妈。
我不是介意什么,我只是心里很不舒服,为什么这个人要忘记我?
肯可能你会觉得我变态,偶尔忘记有什么好气?这感觉不是单纯因为今天,而是之前就有的不安。
老实说,那天送你生日礼物,我那句,放心你有其他人照顾,其实我隐喻着,我知道你跟我逐渐会疏离了。
相处了那么久,讲真,你主动找过我多少次?我不是要算次数,我只是觉得你偶尔来找下我,其实我都感觉很好了。我没有要求什么,就那么简单的互动。
开学不久,你跟你的朋友出去过多少次?你每次都告诉我,你很忙,可是我还是见你有很多其它活动。这是我眼睛看见的事实叻~
我今天一早起床,眼睛很红,还肿,我心里一直在想的是,我要怎么驾车?结果,上课后,我眼睛并没有完全康复,但我还是硬撑去找你。
我其实真的很失望的。
一路走去你家,我心里一直在想,为什么你好像渐渐忘记我了?每次一怕,我就一直告诉自己,泽宇不会忘记我的,他叫我要对他有信任的。就这样,我逼自己不去想。
我知道我们心里都承认对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可是我有时真的会着急,最近也不懂为什么,感觉特别空虚。
我也不懂说什么好了……

一个失约了,我心里就一直在想,希望诗豪不要放我飞机,不要忘记我约了他,然后开始在想我要跟他聊什么。
吃着午餐,发了封信息叫他不要放我飞机。他的回复:你怎么知道我要放你飞机的?
我那一霎那,我真的除了愣,我没有第二个反应。你想我有什么反应?!
他说因为他跟一班buddy出去打球。
老实说,我一路以来都非常介意,我很早很早约了一个人,那个人为了比我迟约他的人而放我飞机。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
曹斯颖曾经对我做过这种事,我打给伟业,哭了很久……
到底有没有人知道这样被人失约,心里的感觉有多痛?尤其一群你很在乎的人!难道就不可以对我好一点吗?
老实说,我已经累了。我觉得我像个傻婆,希望一直记住别人,可是从来都没有回报。
庄伟业不会处理ptptn就找我。Ptptn完成了第一个阶段,现在也不是无影无踪了!每次给的理由毫无新意,只说大学很忙。
先生,你读大学,难道我不是?!如果我可以找你,为什么你找我会是中困难?
不要给自己太多理由,好吗?我不觉得这是个合理的解释。偶尔惹我一句,到底要花你多少时间?!如果你是上市公司的总裁,一秒有几百亿上下,那我原谅你。
可惜……你现在不是啊·~

还有,我很想说,其实那天斯颖sms我,我很开心的。我以为他记得要补回他失约。
谁知,他问我要不要看梁静茹的演唱会,还说要坐第一排。我有失望到。
而且,要约我看演唱会,我真的会愿意的。但是,如果你还有其他人要约的话,我真的不大愿意去。所以,我叫你约其他人。

其实,我很讨厌自己为了,一直觉得自己做了很多,可是都没有回应,而感觉伤心。我一直问自己,是不是自己并没有做很多?还是做错了?还是……不过,我真的没有答案。
或许这样吧,我应该认真告诉自己一个事实。
天底下没有一辈子的良好关系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。分分合合本来就是个循环。
我不应该再执着。我不应该再钻牛角尖。 
所谓的“好朋友们”,也许我在你们心里真的没有多重要,也真的没什么资格再要求些什么了。
看着慧茹也跟芸倪同校;泽宇跟洁 舜……好朋友们类似都各就各位找到了归属。我知道我该让开了。

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吧~

【不好意思,我没心情写开心事了。这收尾就这样吧。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