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无奈……

今天第二次下课,我一心想着去研讨室应酬应酬……
怎么知道,在我非常不认真的练习过后,
我才忽然发现,整个练习是个选拔的环节~
好无奈哦~!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无论结果是怎样,对我而言,没影响~
不是我不认真,而是我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出赛。
我纯粹是想去学习……
而今天我的名字添了在报名表格内,我已经满足了。


今天放学后跟泽宇谈了好多~
我们真的是N个世纪没聊了……
谈了自己生活中的迷茫、无助、失落………………
真的有松了口气的感觉!
最令我开心的事,
我们有个共识……
无论我们相隔多远、相隔多久,只要开口谈天,
我们都可以从天谈到底,无所不谈……
因为我们都潜意识里认定对方是知己了!


希望我们俩可以继续寻找那片更好的蓝天!

*我会试着去放弃你……
不要担心,你会得到自由的!


*循B,对不起……我很难帮你们备赛……
因为我突然被委派去学习“新事物”~O(∩_∩)O哈哈~
无论如何,我可以帮你们的,我都会竭尽所能!
你们一定要加把劲,把最佳状态拿出来!
让大城堡A队……有好戏看!
加油,↖(^ω^)↗!!!!!

2 条评论:

khai leng 说...

没关系没关系....
得空就来辩培吧~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~~~

fyoong 说...

你很好了!你们都很好了!奋死帮我们备赛,自己又有事要忙。我们会加油的,循辩会加油,做到最好,联到最最好!可是鸟评审是意料外的事,可能他们就真的内定了全国赛,甚至国际赛就是要让国中去,实现satu malaysia =='' 我们冷眼嘲笑吧。

循辩good show
依娃加油!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