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开张的大日子

今天啊~是我第一次写这一个部落格噢!
首先我要谢谢我的二姐……
纵使她的背有多痛,她都帮我……真是不好意思!
哈哈~~


我昨天去穿耳洞……很刺激叻!
有个马来婆,我还没叫;她就先喊!
真的被她炸到!


ermm……其实今天我很无奈下……
有人做了一些东西,他是想成全我啦~
可是啊,是不是人都属犯贱的动物呢?!
因为我真的很多顾虑。
我真的不是不想,我只是很多隐忧……


什么隐忧?
我又觉得不应该是个担忧~
可是,我就真的很想很单纯地去享受一样值得我去做的东西咯!
我明明想要;可是我不敢要啊!
我怕情况不像是我想的那样~我胆怯、害怕咯!


最衰就是跟二姐谈过这问题,因为没有结果哦!
而且,她又不断摧毁我的希望~
久而久之,我就再也不敢盼望啦~
很烦就是了!
我真的很迷茫~我不懂可以怎样………………
哎!

2 条评论:

choong93 说...

我第一個來
^^
打耳洞
很痛的咩
還好吧

Unknown 说...

确实还好的~
所以我才说,那个马来婆很好笑咯~
^^
谢谢你的光顾!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