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牺牲好大~

我真的很厉害咯~!
昨晚在赶着弄集训营的册子……
结果,我就很兴奋……
“大大力”用刀片割下去~
一个不小心,不是纸破,是手指少了一块肉!
天啊~哪有人这么蠢的?!
为了这个册子,我的血流成河……
到了今天,依然有血流出来~
况且我不是秘书叻~
可怜的我……

很恐怖啊!
呜呜~~~~想哭了!

我呢……突然有些话想说……
其实,timing的东西真的很重要的……
timing不对,真的就无法成事了~
换作你更早提出的话,或许我真的会很干脆说“好”~
可是,现在我就真的无法直接说了。
timing真的非常、无敌重要!
你应该有听过必须具备“天时、地利、人和”方可成大事啦!



我心里一直认为欠缺了一点东西。
我或许说不出……
可是真的像是举足轻重的关键……
所以,我还是那句咯……
让时间决定我的答案啦~

2 条评论:

--Zuoying-- 说...

很恐怖叻!为了那册子而造成你的手的血流个不停,甚至有流成河`那么严重啊!究竟是那个没良心的人害的!!!!谁是秘书??谁那么没良心???你讲那个timing的东西是不是有关集训营的`?I'm so sorry about it!!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看来你比我还紧张哦!
我是愿意为集训营付出的啦~
所以,我只祈求你们会假假领个情……
踊跃、积极参与集训营。
那我的血总算没白流了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