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欢乐……

今天是圣诞节,所以在此祝大家……
圣诞节快乐哦!!!


昨天节目还算不错啦!
下午跟振扬逛街……
我真的很感谢他,因为他好好人哦!
他等我近乎一个小时,然后又陪我逛了四个小时。
从头到尾也只有我在选礼物给二姐。
而且,从time square走去low yat,之后又走去sungai wang,过后又再走回去time square……
真的是感激不尽!


至于昨晚呢,去了巧双家……
哇唠~短短几分钟,我湿完了~
都是拜韦伟和伟观所赐咯~
不过,反正就玩而已嘛……所以,也没什么啦~
不过,真的有一样东西要提……
那些水很臭叻~我爸问我是不是沟渠水咯……
哎……之后我还直接去吃东西哦!
几想打我自己啊!


总之……平安夜过得不错啦~
希望每一年的圣诞节都可以开开心心地过!

1 条评论:

银狐 说...

圣诞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