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犯贱~

今天总算备回属于自己的模拟赛了~
哎……人真的犯贱的!
明明渴望了很久,
但开始备赛的时候,又开始觉得吃力了~
这次的题目很难叻~
好痛苦!
不过,我在此要感谢文扬……
哈哈~他真的好好人哦!
想不到两年前的全国营让我到现在还有这个这么好的死党!
总算没有白白浪费一个全国营~


集训营还有3天就到了~
我很害怕……身为筹主,我真的很怕自己没做好!
可以做的,我真的很努力地在做~
我真的很期望大家通过这次的集训应有不同的感受~
希望大家踊跃、积极参与啦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hich题目

Unknown 说...

我可以懂你是谁吗?
这次的辩题是:全球化不利于本土文化的发展.

银狐 说...

喂!
你很害怕?
真的不像我认识的你呀!

Go!Go!Go!
我愿意支持你!
加油吧!
一切往前冲!

匿名 说...

全球化不利于本土文化的发展 是你自己的还是别人跟你一组的?谁跟你一组?
p/s: It's very important!please tell me

Unknown 说...

麻烦你说下你是谁……
不然你要我无端端交待……
我会觉得奇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