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不懂是祸是福

我,似乎看见幸福的到来……
可是,我没勇气~
在这样的夜晚,或许只是我再思考着要怎么样……
虽然他不想也没有错啦~
呵呵……


其实,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
但,我有一股莫名的感觉……
“唐突”的感觉。
可能是我之前完全没有预料会是这样的结局啦~


我想什么都不顾虑,
敢敢去挑战新东西……
不过,到了这一霎那,我才发现……
我真的不善于玩“刺激”游戏的人。
像过山车酱,我都会怕~


我很努力地在想……
想着一些我自己都不懂在想什么的东西!
真的很好笑咯!
也许实际上,我只是不想“马上、立刻”开始啦~
总结,给多我一点点的时间啦……


真的,相信我,一点点就好!
决不食言……

2 条评论:

银狐 说...

哦?
怎么这一篇,
我什么都看不懂的?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就是要你看不懂嘛……
神奇叻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