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痛苦~

我的天啊~
我从来没有试过……
我星期一割到手,到了今天,
第三天了耶,伤口竟然爆了,
流血啊!!!!!
很痛叻~
真的史无前例………………顶!!!
不过,有人很关心我哦~
哈!搞到我措手不及~^^

今天小孩子备战遇到大问题了啦~
我个人认为,一队里面越多女生就会越麻烦的……
可是,他们那队只有一个女生,
为什么依稀如此烦恼呢?
或许他们还小咯……
可是,千万不要再闹孩子气啦~
你们都长大了~这点小事,你们能处理有余啦!

小妹,我知道你很不好受……
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,
或许你认为你的队友不懂得怎么appreciate你做的,
那最多就是他们不够体贴咯~
你要明白,男生大部分比较粗枝大叶。
那你身为女生,也不能要他们永远让你……
要适可而止~否则你们就会两败俱伤了!
星期六比赛了,不能现在说出一些不负责任的话~
毕竟你们是一队的!
少了任何一个都不可以!
反正这条路都已经走了5个星期,
不短啊~珍惜这份缘啦!
有时候,不是你想跟谁同队就同队的!
加油啊!


至于,其余那三位,你们就多点绅士风度吧!
我懂你们也有不好过的部分~
那你们就应该想办法沟通,
而不是暗地里不爽……
选择这样的处理方式,绝对是最不明确的……
而且,真的会加深彼此的误会~
不要这样下去了!
可以的话,明天就解决这件事啦~
你们一定要咬紧牙关……
打出最后一场最精彩绝伦的季殿赛啊!

循B加油!
你们永远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

1 条评论:

--Zuoying-- 说...

会不会特别开心呢?受伤了居然会有人关心~~哈哈,介不介意讲下关心你的人[讲啦]!B队加油!!!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