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犹豫不决~

#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真的很犹豫不决啊!
莫名其妙!!!!!


明明就想,也可以这么做~
我就偏偏不敢。
死没有?!
哎………………
不要烦这个先~  #


最近带小孩子,他们这场要对隆中华~
哈哈!第一个反应当然是怕怕咯!
都不懂要怎么让他们有信心……
保姆本色都得拿出来安慰他们……^^


反正就是一场硬战啊~
还要考虑什么啊?!
就敢敢去咯!
没有得退缩的啊……


我要特别提一个小妹妹:
不要对自己没信心,
不要因为第一次做不好,
就认为永远不会做好!
我明白什么是“阴影”,
我也明白你做这个位置的难度~
我也曾经走过你现在走的路……
但是,你真的不能再怕了。
因为对方杀到来了啊!
千万不能自乱阵脚~!
这一场将会是你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!
那么多学长姐帮助,照例来说,不用怕啊!


循中B队,加油吧!
努力创出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天空吧!
我支持你们哦!


3 条评论:

choong93 说...

循中辯論隊加油咯
幾時比??

Unknown 说...

想要就去!考虑那么多很无聊!!
那么有艺术感的咩~~紫配黄色~~O(∩_∩)O哈哈~!!

Unknown 说...

比赛是5/12/09……
过了啦~~
循B输了~
下一场对坤成……希望他们“生性“一点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