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恢复体力中~

哇~今天总算是比较有精神了!
昨天又得补习……

还有集训营的那三天根本就是魔鬼式的训练和磨练!
不过,我真的真的很兴奋……

第一天去到学校,发现少了一间活动室、不ng家庭的稿件少了一份……
就是很多差错!不过,幸好之后都解决了。
第一天算是很简单,很普通地过去了……
到了半夜,筹委团就在课室里忙着准备第二天的团康,很迟才有得睡~


第二天根本就是体能训练……
我想我应该跑了整间学校,上上下下,至少7、8轮~
哇!!真的有够累!
在寻宝、闯关真的很好玩咯!
玩小孩子真的需要思考才有办法让他们为难……
我还要扮失恋,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~

在吃火锅之前,我还傻到拿粉画自己的脸……
庭毅、颂胜之后又陪我癫!
真的够好朋友~诗豪还半途中友情客串,陪我们玩了一下~
火锅后,就到我们的交心会……
哇~真的毕生难忘。我在辩培四年,阿东老师第一次参与咯~
真的很不舍的高三的学长姐……也算朋友了吧~
现在想起以往过的四年,真的很多很多回忆……
当中有好有不好,无论如何都是我们之间的点滴咯!
绝对是铭记于心中的~
或许今年福联青的乙队并没有甲队酱强的阵容,不过我觉得我真的很怀念我们那队。
交心会后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,但筹委依然没得睡……
因为我们还要准备侦探游戏!
其实我们有想过取消的咯~不过既然准备了,我们就不取消了!
我实际上只是催场的咯……不过累的时候,我就坐在走廊旁,竟然还有小孩子以为我是其中一个角色……结果我就真的自己乱说,演了一场,扰乱他们的视线……哈哈~


到了第三天,好痛苦!
纵使玩得很累,慧甄、庭毅、诗豪和我依然需要跟中华打友谊赛……
真的很抱歉,我的表现真的很烂!
我真的很自责~我真的很想进步!
我也不懂怎么办好了~真的到现在都耿耿于怀咯……
希望下次表现可以有大进步!
或许博闻说得对,要打开那扇门,才有办法好好继续辩论~
希望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啦~


总之,感谢大家的努力!
谢谢每一个为集训营努力的人!
谢谢你们的帮助~
谢谢你们的配合,谢谢你们让我从中学习了不少!
谢谢!

1 条评论:

--Zuoying-- 说...

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集训营啦!终而言句,筹委团都辛苦了。真是委屈你们了(扮失恋,我们亲爱的非洲语专家,而且还叫诗豪假假向你告白~~哈哈,.......)各位筹委们谢谢啊!!我感激不尽^_^讲真的,我真的很感激高三的学长姐的教导哦。加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