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美中不足的结局

循B夺下了季军的宝座……
可是,队友之间依然心里有根刺……
真的好可惜哦~!

其实,我真的很想告诉B队的小孩子,
你们不要抱着这样的闷闷不乐结束啦~
比赛真的难能可贵!
在帮你们备赛的这段日子,
我多怀念自己打比赛的时候啊……
跟队友一起疯狂备赛、讲废话、玩、讨论………………
真的很爽的咯!

萱,不要胆怯去表达自己的感受。
不要遇到不开心,自己收着收着……
你自己不好受,队友们也不知所措~


宏、兵、杰,你们是男生……
应该多了解女生,能让就让。
你们应该更主动解决这种摩擦的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你们都要理智去处理~
比赛一定是第一位的……
不要遇到问题就意气用事……
这样一点都没有帮助……
比赛是你们自己的,请尊重自己的比赛,也请对它负起责任~


集训营就快到了,你们依然需要见面的!
难道你们要见面的时候,当没有看见对方?!
不可能~就算集训营不讲话,你们还有5年要走下去~
如果为这样的事,你们要退团,我无话可说~

最后,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~
我其实也很谢谢循C的!
当然,若我哪里做得不好,我也请你们原谅我~

我真的希望以后的路,我们可以一起进步!
循中绝对不能没落!
像世杰学长说的,我们背负的责任极大!
如果我们稍微松懈,那以前学长姐所建立的一切,将一败涂地!

各位,加油吧!!

2 条评论:

曙光之子 说...

希望你以后也能与我们一起疯狂,哈哈!
希望我们这队以后能够同队

Unknown 说...

能是能的~
但希望玩归玩;认真的时候就认真严肃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