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是喜还是悲?

今天终于来到考试的尾声了!
哎……昨晚脑里不断浮现一个人……
我的心一直很烦,无法平静下来!
结果睡不着,花了半个小时在床上打滚,才慢慢静了一点~
搞到我睡不好,英文考试时完全无法集中!应该fail了英文咯~!!!
我的心里有很多话想对这人说!
真得很多~很多~很多~
但是,我很挣扎……我没有勇气对这个人说!
如果我不说,得不到答案,心里永远都会有个空洞!
我知道,我一定一定要填补这份不安!
否则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~
就算不如我所原,至少我心里有个数,清楚让我知道要继续保留希望,还是停止去想!
不过,我能够几时摊开来谈呢?
我有没有机会谈呢?我有没有那份勇气开口问呢?
我怕~我真的很怕很怕!


还有,我最近很确定一样东西~
人是要经历过不同的事情,才会知道自己真正要的东西是什么的!
我兜了一大个圈,才发现自己想要什么……
我怕太迟了~可是迟知道自己要什么,总比那些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来得好~
人一定要学会“知足常乐”的道理,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!
不要以为自己永远都可以得到更好的而放弃现在所拥有的,a bird in hand is worth than two in the bush~
不要一直拿东西来比较,埋怨现在的无法让自己满足,comparison is odious!
总有一天,你一定会发现,你曾经放弃的,其实当中也存有很高的价值!
但是,一切只在于你怎么看待和对待……
珍惜吧! 


最后,我想预告下……福联青辩论比赛将于20/03/10开打外围赛;21/03/10初赛……
请多多帮忙哦!
接下来,我就有排忙了~也希望,我可以继续忙到年尾~
因为我不想输比赛~我很想很想打国际赛……
希望有机会啦~ ^^
循中加油,加油,加油

4 条评论:

银狐 说...

唔……
看来你蛮烦恼耶……
有话就说吧……
不要一直藏住,
对身体可不好哟……

看来你也挺懂得自己要什么的……
加油吧……
放弃 = 输掉
不要轻言放弃哦~
辩论加油!

曙光之子 说...

你说写的人是不是我

银狐 说...

怎知哦?
我也好奇的……

--Zuoying-- 说...

Gambateh!!ALL the B3St to YOU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