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白痴的我……

反复地在看……你给过我的一字一句……
无论我看了多少遍,我的泪水还是禁不住流下来。
这是过渡期?     {困惑+迷茫}
我不想烦你~因为每当我主动找你,我就会觉得自己很讨厌!
我觉得自己很烦!自己很厚脸皮!
我不想当个缠身的人,更不想让你感到厌恶~
是我怕。我胆怯……我不敢面对事实!

“我希望是有未来的”这是那时候的你给我的……
可是,经历过那么多事,我是不是应该反过来告诉你呢?
“我是个念旧情的人”,我不应该质疑你……
因为你真的很果断地只会念,不会再重复(使用)~
《三年的约定》就快销声匿迹了……
我们的一步一脚印,就快变得无痕迹了。
一滴一滴……我忍不住……是我眼浅……我的泪水越来越不值钱了……
对不起,我真的放不下……
我求你,如果你真的无所保留,想办法让我死心,好吗?
算是我对你的最后一份请求……

我是个笨女人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