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难以表达的波折……

今天小璞和立雯从台湾回来了~
所以呢,我想也是时候表明福联青初赛的状况了!
说实话,那一天我们的表现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。
(这是前提,因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另两队身上,真的很对不起~)
可是,要补充的是……我们也没有得到输的理由,所以评审有很大的问题!
我先不说评审有怎样的双重标准~我们先当他们是公正的……

你知道吗?那天有三个评审评我们……
我就私底下问了“我以为”最有脑的评审,我们的表现是不是真的如此差强人意~
因为我完全无法接受我们对大城堡的成绩是史无前例的【3:0】
我真的哭了!因为完全出乎意料~
可能说,我们循中都很积极看待,三队有机会携手进入复赛,我们有憧憬。
结果现在只有三支独中队伍在复赛~!

好,不要偏离主题·。
那一天,那个“似乎有脑的律师评审”说了很多句我无法接受的话:
(一)你们打得不好~一直被对方牵连,完全没有得到主控权!
(二)我完全没有听过“反恐刑事法律”,据我所知,马来西亚用来抓恐怖分子的就只有内安法令。【我们像是跟评审辩论】
(三)其实内安法令第八条的条令,它的不足是能够用第十一条补充的,所以主辩的分析不正确。
(四)对方只需要说“内安法令的不足都可以修改”就足以推翻我们说它的不好了。要怎么修改?对方只需要随便交代“效仿新加坡 或 成立独立的机构”就很充分反驳我们了。我们加以追问,其实偏离了我们的架构,没有打到自己的东西!我们根本不需要打得如此深入。
(五)【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!!!我问他,如果我们真的打得那么烂,请问你对于我们的立场有什么好建议呢?】哇!你真的是考起了我。我没有想过,我不知道~
(六)【我问他为什么听不懂诗豪说的话】这些东西凭感觉的。很难解释!【这是评审该有的精神和操守?!】

*可能还有更多,我真的记不完了!也不想再记了!不过,我很难接受这样的一个评审存在!他还要是一名律师!我很尊重律师的,因为我以后很想当律师,但这人让我很心疼~他很不负责任!如果说他没有高明的意见,他怎么能够判断我们输呢?辩论本来的精神是,两方各持一个立场,只要甲方没有指出乙方的不足,其实分数是算给乙方的。但是,现在的状况不是如此!而是,评审不断地批判我们的不足,要求我们分析辩题要跟他想的一样!每个人的脑都不一样啊~你怎么能这样苛刻要求呢?循中不是输不起,是不能输without any reasons!身为一个评审,应该懂得让参赛者输得心服口服!那才叫成功~如果连理由都无法“自圆其说”,拜托别再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的心破碎,好吗?参赛者重视比赛的心情,或许是你们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!

再补充下,隆中华A队也是输了。输的理由是因为评审ASPECT他们打的点,他们没有打出来,所以被判输!
循中C队输的理由更妙~原本他们该论证的是“我国发展宇航也弊大于利”。评审竟然说他们贬得马来西亚一文不值,论证的不够正面,没有给予大家大的遐想空间!
我的天啊~福联青是不是应该正视这些问题了呢?!
真的不明白!万二分的不明白!

总之现在的状况就是……吉隆坡四所独中,进入复赛的就只有:尊孔B队、中华B队、循中B队~【这是什么结果啊?!】
下一场中华B队会对垒拆下中华A队的甲洞卫星市C队;循中B队会对垒拆下循中A队的大城堡A队~各位,是时侯发挥团结的精神了!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~
循中就是循中!我们不会再分A 或 B 或 C了!我们下一场要一条心打好比赛!
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“突发”状况,反正预测不到,倒不如轰轰烈烈打好这场战!

凯琳,政亨,可欣,暄淋,芳容,遴杰……
现在不是倍感压力的时候!
现在是把压力转换成推动力,向前跟敌人对抗的时候!
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,循中不是轻易被打垮的!
我们一定会尽全力,能帮什么就帮什么……豁出去就是了!

一起加油吧!!!!!

2 条评论:

Gary4everA 说...

对不起啊。。。拖累了你们备赛的时间。。。
不过,在此希望循C能打得评判们无话可说~~~!!

khai leng 说...

谢谢你们帮我们备赛....
也只能全力以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