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迷茫……


今天又出现迷茫的状况了!
我的天啊~我还是放不下啊!
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不停地在我的脑海打转!
我很羡慕他遇到一个能让他彻底放下我的“人”咯~
为什么经过那么多事过后,我依然保留对他的希望?!

你知道吗?
你一次又一次地拿刀捅进我的心里,
但我却不能忘了你!
我真的很犯贱~我恨死我自己!!!!!!!
我几时才舍得醒过来?!
我几时才舍得把事实看清楚?
我不知道被多少个人辅导过了,但是依然放不下!
我承认,我很逊~


可欣,谢谢你对我说的话哦~
呵呵!不过,还是那句,
解铃还须系铃人……可能我不死,我都不知道自己笨!
实际上,时间并不能让伤口复原。
时间只能让你无意识地暂时放下~
当你心里最深的那部分被重新挖掘时,你会发现你从来没有忘记过……
所以相信我,正视问题比较好。

*我觉得最近很倒霉~
福联青初赛就输……英文第一次不及格……排球比赛半决赛输……感情受创伤……
可是,我星期二的时候,多了个大姐夫……星期三,二姐终于毕业了!排球比赛得了第三名~
我很混乱,最近的日子不好过!
真的很忙!Forum那边又不知是怎么一回事……
科技创新的报告又不知怎处理……
壁报又忙~为什么?!为什么?!人真的是衰起来,走路都会倒退!
上帝打救我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