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晓得了~

我已经得到我要的答案了~
谢谢你的干脆~
或许今天伤得重是我活该!
可是,我只是不想让自己继续后悔……
可能很多事情真的很讲求缘份
当中就包括了……时间、地利、人和~
我想,我跟你是三样都缺乏了吧?



60%不可能?是你对我太仁慈了~
其实,不用有所保留的。
你大可以很诚恳地告诉我,100%确定。
你还是你,依然会为别人着想……
可惜,对象是我,我是一个“绝对”的人。
我也清楚,别人都把话说得那么请了,就不应该再纠缠下去~
否则到最后只会令人讨厌!
而且,你也说得很对啊~
事情都已成n世纪的历史了,现在重提,岂不是在谈着“分母为零”的话题吗?




对不起,是我自己犯的错。
Garbage in, Garbage out。
What you ripe is what you sole。
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
我会承受回自己的错择~
至少我真的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。
至少我知道,希望破灭了。
我是时候停止傻下去,面对残酷的事实了~
真的很抱歉,打扰了!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