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有惊无喜……

今天备赛……很没有安全感……
因为没有明确的辩题。
之前的辩题,我们去上诉~
结果要等到福联青开会后才有结果。
真的很紧张咯!
所以再过8个小时酱,我要打过去!
烦死那边的负责人!!!!哈~!



哎……今天派了几科的分数~
我很不开心咯!
国文第一次考得那么差~
还有,高数很让我大跌眼镜咯!
我想,我应该有八到九成转商科班了!
很伤心啊~~~~~~~!!!!!



在这里,我很想对智坚说声谢谢~
谢谢你那么有耐性地教导我~
虽然我们讲废话多过认真读书啦……
哈哈!真是不好意思~
不过,无论分数的偏差是多少,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棒的哦!
加油~一起努力吧!



我应该没有去筹款了~
思捷,sorry啊~
因为,我忘了明天要去guitar class……
我不想再放我老师飞机了~
我很不好意思了……
思捷,真的非常对不起!
生物试验又辛苦你了~
筹款又陪不到你了!
对不起,SORRY,对晤住,minta maaf!
原谅我哦~  ^^

2 条评论:

Queenzy Loh 说...

我的国文也是第一次拿得那么烂
><

我们理二会体谅你的
专心于你的辩论比赛吧
大家会支持你的

加油^^

queenzy

匿名 说...

不要太在意分数啦
哈哈

比赛顺利 ^^*
赢了请吃!!!

huiz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