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真的很无辜……


昨晚很努力地求二姐借我粉彩,
她终于答应了。

二姐今天借我粉彩是有条件的,
那就是不能有任何损害。
可是,很不幸的……
真的出事了!
二姐,对不起~
我真的不想的!
我真的很努力地确保它的安全……
可是,我总不可能一直跟着我的朋友,监督她们的嘛~
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!
SORRY~我真的很对不起你!
我失信于你了~我求你原谅我~
真的不明白……从小到大……
试过很多次了~
不是我弄坏东西,但被骂的却是我……
做好人真的很难!


我真的不得不承认自己倒霉的层度到了极点!
弄坏二姐的粉彩,导致我跟她吵架,大翻脸了~

今天跟他走的那段LRT路程似乎比平时远得很多……
是我们真的没有话题好说了吗?
还是其实你根本就不想对我说些什么?
我们的谈话对你来说是浪费时间吧?!
比起以往,你很细心的……
因为不用我开口,你都会自动帮我拿东西……
今天,你没有这么做了。
这应该是所谓的行动上打发我吧?
勉强没有幸福。
那段路,我不应该踏上。

*有眶,我们会是好朋友……
 你真的不应该担心。
 纵使比赛怎么激烈,你要记得,
 我们依然是有缘相识的辩论好友~
 这就是辩论的奇妙!


*我坚决反对代表学校参加FORUM……
 这种论坛的表现,一点也不适合我!
 我参加辩论的目的就是因为它够自然~
 现在要我做作地表演,我不行!
 对不起,维进,我真的帮不了你!

2 条评论:

GiovanN 【McKey G】 说...

Friendship forever!
I was scared,but now I feel better.
Thx sweet ee va

Unknown 说...

We will always be friends...
As long as you want, I can accompany you~
Don't feel bad and guilty, let it be~
You will know how much you can learn from this competition one day~
Keep IT UP! ^^